徒步徽杭古道,一生收藏。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亮点

1. 一条保存完好的古道,如今是初级徒步者的天堂,没有旅行团身影,可以在此体会到纯正的徒步体验。

2. 在江南**关看对面造型奇特的山峰;在蓝天凹一览整个山谷美景。

徽杭古道全长15公里,它连接着安徽绩溪县的伏岭镇和浙江临安市的马啸乡,是古时候连接徽州和杭州的重要运输通道,而如今已经成为了初级徒步者的天堂。而这条古道保存*完整的一段则是绩溪县境内的盘山石阶小道,它位于古道起始一段,也是徽杭古道的精华所在。而徒步古道的*佳季节是3月下旬,此时满山的**花盛开,非常好看。

到达

坐*车至绩溪下车,出了*车站左转一路向前走,约20分钟可步行至绩溪汽车站,打车约10元。从绩溪汽车站坐开往胡家的中巴,在鱼川村下车即可,票价约7元,行程约45分钟。

离开

从浙基田的停车场可坐中巴前往昌化,每天5班车,上午两班,中午12点一班,下午13:30和15:30一班。到达昌化车站可换成到杭州的大巴,约25元,大巴间隔约40分钟一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