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劳动监察大队开展劳动保护检查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时下,我市进入夏季高温天气,企业生产和职工生活也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为切实维护劳动者正常生产生活,市劳动监察大队从6月下旬开始,在日常巡查用人单位过程中对劳动者工作和居住环境的安全、卫生情况等进行实地检查。

6月27日,市劳动监察大队深入淮北市国购广场等建筑施工项目工地,向负责施工的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工程款到位情况以及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另外,为了**劳动者的安全,市劳动监察大队还对施工现场、农民工宿舍和农民工食堂进行了检查。

据了解,考虑到冬夏两季的**气温等情况,为了**农民工能有一个舒适的休息居住场所,中建一局公司专门为农民工宿舍安装了空调,楼下还配有专门的消防设备和安全用电保护设施。为了维护广大劳动者的权益,市劳动监察大队号召广大建筑施工企业为广大农民工提供安全、舒适的工作和生活场所。

本文摘自(安青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