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两辆货车相撞消防官兵紧急救人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7月1日凌晨1点56分,在濉溪县通往黄桥的路上发生一起车辆相撞事故,造成人员被困。接警后,濉溪县消防大队迅速出动救援力量赶到现场营救。

10分钟后,救援官兵赶到现场,发现一辆货车停在路中间,车头严重变形,碎裂的零件散落一地,车下满是泄漏的汽油,驾驶员严重被困车内,另外一辆货车停在路边,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迅速展开救援。由于车头变形严重,卡在驾驶室的司机无法及时救出,消防官兵立即使用液压扩张器、铁棒等工具将车门慢慢翘开,扩大救援空间,经过20多分钟的紧张营救,被困人员被救了出来。但由于受伤严重,被困者经在场医护人员确定已经死亡。

据知情人士介绍,当时两辆大货车是相向而行,牌照为皖F****3货车司机由于疲劳驾驶避让不及,发生了相撞事故。

目前,此次事故的具体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调查中。

本文摘自(安青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