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溪:打的回家半路被“丢”草丛 经查是自己耍酒疯主动下车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日前,绩溪县长安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称:自己喝醉酒被丢在路边,要民警帮其寻找出租车司机讨***。

在长安镇镇头村路边,民警发现一位20多岁的小伙子正站在路边,看见民警赶来便不断向民警招手。经了解,该小伙姓汪,系长安镇下五都村人,小伙告诉民警,他当天在县城和朋友一起吃饭,酒桌上一时高兴喝了不少酒。吃过饭后,小伙便在县城叫了一辆出租车送自己回家。不知不觉,小伙竟在车上睡着了。当小伙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路边的草丛里。

此时,已经清醒的小伙子气不打一处来,自己花*打出租车回家,竟被丢在路边,于是报了警。

通过一番调查,出租车司机很快赶到长安派出所。看到出租车司机下车时,小伙子冲上去便是一顿大骂,双方相互推搡。民警立即将双方分开,此时,出租车司机老冯感觉自己受了天大的委屈,向民警哭诉道:“我真是有冤没处说,要不是他自己坚持要下车,我也不会把他一个人丢在路边,现在还要怪我!”老冯告诉民警,他开车送小汪回家,半路上小汪耍起酒疯,嚷嚷着要下车,还说不让下车就要将车窗玻璃砸碎。老冯只好让小伙下车,见小伙已喝多,没有收费就走了。

听到这里,小伙子才想起确实是这么回事,连忙向老冯赔不是,还向民警**下次再也不敢乱喝酒了。

本文摘自(安青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