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老父深夜被蒙面歹徒殴打 男子悬赏十万缉拿凶手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深夜12点多,淮北市相山区曲阳办事处渠沟社区居民赵胜杰熟睡中被人惊醒,一伙蒙面大汉见人就打,然后赵胜杰被捆绑拖到外面的车上,拉到陌生的野外扔弃。

事隔半年,赵胜杰依然住在淮北市中医院内,因为凶手至今未落网,赵胜杰的儿子日前在报纸上打出广告:“自今日起凡能提供线索直至协助公安机关抓获该犯罪嫌疑人者,本人悬赏十万给予奖励”。悬赏公告一同公布了当地110举报电话及被害人赵胜杰的手机号码。

蒙面歹徒入室将人封嘴带走

记者随后拨通了赵胜杰的手机,他的妻子接通了电话。据其介绍,事情大概发生在去年12月28日24时许,当时,赵胜杰住在一楼,二楼还住着一个喝醉酒的亲戚,赵胜杰不满10个月的孙子和妻姐也在家中。已经睡着的赵胜杰突然听到楼上有动静后,就起身准备上楼查看,结果还没上几个台阶,几个蒙面人就从楼上冲下来对其殴打。

“有电警棍,还有喷了一种东西,赵胜杰当时就淌眼泪了。 ”赵胜杰妻子说,这伙人随后用胶带将赵胜杰的嘴巴、脸一起蒙起来,又用绳子将其胳膊和腿绑住,拖到屋外拳打脚踢。随后将其拖到一辆车上,直接拉到了一处僻静处扔到车外,被扔到车外的还有睡在楼上的亲戚。 “这伙人走了后,这个亲戚拦了一辆出租车把赵胜杰拖到了派出所。 ”赵胜杰妻子介绍,当晚,她的姐姐和10个月大的孙子也被另外一辆车拉走,被丢弃在一处陌生地,“那么冷的天,我姐姐好害怕小孩被冻死了,就躲在一个墙角躲避风头。 ”

*终,**被殴打的赵胜杰被送到了医院,鼻梁骨和左眼眶受伤。至今仍住在淮北市中医院。

谁“导演”这场戏?当地警方尚在调查

受害人赵胜杰今年63岁,2013年冲进家中殴打的人到底是谁?跟赵胜杰又有何矛盾呢?赵胜杰的妻子告诉记者,事发前,爱人也没有跟谁闹过矛盾或者发生过冲突,平常,赵胜杰就在附近打打零工。他们家的房子就在渠沟村,事发前正在搞拆迁,赵家一直未达成拆迁协议。

“我父亲的伤后来进行了鉴定,是轻伤害,公安机关也立案了,但是一直没找到凶手。 ”赵胜杰的儿子称,他之所以要悬赏缉拿凶手,就是认定,这伙人是应该能被查到的。事发后他母亲几乎每周都要到派出所或公安局去一趟打听情况。

记者昨日从淮北市警方获悉,赵胜杰在家中遭蒙面人殴打确有其事,当晚警方接到**后赶到现场,嫌犯已经逃离,因当地没有视频监控等,警方也未能查获现场人员信息。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中,警方也获知当事人登报悬赏一事,警方也欢迎包括当事人在内,有人提供线索协助警方侦破案件。

本文摘自(安青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