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到苏州旅游路线推荐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导读:苏州,古称吴、吴都、吴中、东吴、吴门,现简称苏。苏州自有文字记载以来的历史已有4000多年,公元前514年建城,是中国*批24个历史文化名城之一,中国**风景旅游城市,也是4个中国**环境保护城市之一。

路线**

第 1 天

出发地——苏州

早各地游客乘专车至合肥集合,6点30分左右出发往“东方水城,天堂苏州”,早集合乘车出发赴—“东方水城,天堂苏州”, 抵达后游览江南*大园林,集江南水乡特色与古典园林为一体,全面展示苏州“水文化、茶文化和吴文化”特色的旅游名胜景区—【定园】(挂牌50元、游览约2 个小时);参观珍珠馆后赴中国*具代表性的水乡古镇、****水乡——夜游【周庄】(挂牌80元、游览约2小时)逛古街,观历代古桥,漫步古镇,领略小镇风光,观赏古桥驳岸,看渔船人家游览景点:张厅、双桥、富安桥等景点; 之后赴苏州古运河畔自由活动(约1.5小时),期间可参加经与旅行社协商一致的另行付费项目,欣赏美丽夜景。

第 2 天

苏州——出发地

早餐后游览游览【寒山寺】(挂牌20元、游览约1小时), 到苏州,如不到寒山寺,则不算苏州客 ,因为寒山寺和苏州园林一样,都是姑苏的象征,自从唐代诗人张继题了《枫桥夜泊》一诗后,该寺便闻名了;后游览乾隆六下江南都曾停留的——【木渎】古镇(挂牌90元、游览约2小时)于苏州城同龄的木渎已有2500多年历史,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使木渎充满了无穷魅力:游览严家花园、虹饮山房;之后返回合肥(车程约6小时),抵达后各地游客专车送回地市,结束愉快游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