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到齐云山二日游路线推荐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导读:齐云山,是中国四大道教名山,道教主流正一派圣地,古称白岳。位于安徽省黄山市休宁县城西十五公里处。海拔585 米,方圆一百平方公里。境内有三十六奇峰,七十二怪崖,间以幽洞、曲涧、碧池、青泉,汇成胜境。齐云山与江西龙虎山、湖北武当山、四川青城山并称中国四大道教名山.历史上有“黄山白岳甲江南”之称,1981年列为省**保护单位,1994年***公布为国家**风景名胜区。另外,江西也有同名山峰。

路线**

**天:早指定时间地点合肥集合出发乘空调旅游车全程高速前往安徽黄山(车程约4.5小时);中餐后赴****油菜花摄影点和观赏点—【卢村】(挂牌50元/人,游览时间约1.5小时)---游规模宏大、雕刻精美的中国**木雕楼—志诚堂,思济堂,思成堂等。三四月的卢村绚丽多彩,花的海洋里点缀着古树、民居极富美学的层次感,油菜花海中的卢村更显娇媚,那番开阔的视野与似海般的油菜花**会冲击你眼球。后前往流动着的清明上河图—【休宁老街】观光(无门票,游览时间约1小时),是目前中国保存*完整的,具有宋、明、清时代建筑风格的步行商业街。

住:休宁

第二天:早餐后乘车至养生休闲 **福山、“中国四大道教名山”“国家森林公园”--【齐云山景区】:乾隆皇帝誉之为“****胜境,江南**名山”,游览洞天福址、寿字岩、**门、二天门、三天门、太素宫、玉虚宫等;中餐结束后乘车返回合肥,结束旅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