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到南京果壳里旅游路线推荐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导读:弘阳欢乐世界——南京“迪斯尼”,由弘阳集团斥*资兴建,位于弘阳广场(55万㎡)**,总建筑面积10万㎡。为超大型室内主题乐园与室外体验式嘉年华游乐项目相结合的**游乐场所,周边购物、餐饮、酒店、休闲、游乐、家居一应俱全。“弘阳·欢乐世界”共拥有****游乐设备近30台,其中“长三角”地区*高摩天轮——116米“弘阳之星”屹立于此,来自“风车**”——荷兰的室内摩托过山车轨道长度近一公里,时速超100公里/小时堪称国内之*。双层豪华旋转木马、飓风飞椅、激流勇进、海盗船、极速风车、旋风骑士、跳跃云霄、4D影院等近30项流行游乐项目。

路线**

08:00 迎着清晨的朝阳,在马鞍山南路合家福购物广场集合,前往六朝古都——南京!〖车程约1.5小时〗

09:30 抵达弘阳广场,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选择进行体验!

A线——果壳里:在导游的协助下,办理果壳里入园手续,进行儿童职业体验(体验时间上午10:00-下午13:30)!家长可以陪同孩子一起体验,也可以让小朋友自行体验,家长去周边的商场、家居城逛街购物,或体验室外的刺激游乐项目!下午可在弘阳广场各大商场自由购物或自费参加欢乐世界里的游乐项目!

B线——欢乐世界:可自行选择欢乐套票中的10项游乐项目尽情体验,“长三角”地区*高摩天轮、来自“风车**”——荷兰的室内摩托过山车,飓风飞椅、激流勇进、海盗船、极速风车、挑战者之旅、旋风骑士、跳跃云霄、4D影院等近30项流行游乐项目供您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