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长江支流多处超警戒水位 百余座水库超汛限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持续强降雨致长江安徽段防汛形势严峻,干、支流及流域主要湖泊水位全线上涨,多站点现超警戒线水位,全省百余座水库超汛限。目前尚没有人员伤亡。

5日凌晨2点左右,安徽安庆潜山境内的济广高速上,暴雨引起山体塌方,千余立方岩土将高速公路封住。目前,高速和交警部门正在现场展开救援。

据现场施工的路政工作人员介绍,由于现场仍在下雨,而且岩土中有*大的石块,挖掘机工作进展缓慢,截至上午10点半,虽然连续工作了5个小时,但仍只清理了十分之一的滑坡岩土。预计要到5日夜里才能*终完成清理工作。

此外,受强降雨影响,安徽省部分河库水位快速上涨。长江支流西河上段水位全线超警戒线。缺口站5日3时达警戒水位10.5米,西河支流永安河开城桥站4时达警戒水位10.50米。预计5日20时西河缺口站达12.00米,超**0.27米;另一条长河支流大沙河水位也再度上涨,6时沙河埠站达警戒水位46.50米。安徽省共有2座大型水库、14座中型水库、99座小(一)型水库超汛限。

安徽省防指5日已派出工作组赴芜湖等地检查指导防汛工作。目前,安徽省降雨仍在持续,部分沿江站点水位还将上涨。

本文新浪安徽网

标签: 社会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