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到皖西大裂谷金孔雀温泉旅游路线推荐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导读:皖西大裂谷-皖西大裂谷皖西大裂谷,位于六安市金安区张店镇境内。原名避王岩,源于明末清初农民起义军*领张献忠,在六安地区流动作战的史实和民间传说。寒冷的冬天去户外活动活动,泡个温泉,是冬季的*佳选择!

路线**

早7:00在省博物馆门口集合,赴大裂谷(六安张店镇,2小时左右),抵达后穿越---皖西大裂谷(70元/人,90分钟左右),领略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游览一线天、点将台、石窟王宫(避王岩)、清水潭、蘑菇石、三道闸、回音壁、藏宝阁、窥天崖、云梯、雄起岩等景点,感受大裂谷的神奇的同时,让你的身体**得到锻炼,享受酣畅淋漓的惬意。

中餐后乘车前往金孔雀温泉度假村(约2.5个小时挂牌128元/人,),抵达4A级景区,体验室内SPA水疗、玫瑰花瓣汤、护肤汤、八珍汤、玉女汤、粗盐汤、**汤、薄荷汤、肾宝汤、祛感汤、石板疗等四十余种各赋特色、各具功能的温泉池。如不前往度假村可自行体验天然氧吧----相思林,罗汉石窟、十二生肖易学村、孔雀传说----孔雀东南飞纪念祠堂等景点。17:30左右集合,乘车返回合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