牯牛降景点介绍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牯牛降坐落在石台、祁门两县交界处,古称“西黄山”,是黄山山脉向西延伸的主体,以雄、奇、险、秀著称,山岳风光秀美绮丽。牯牛降在古代就与黄山齐名,*高峰“牯牛大岗”, 似牯牛顶天而立,主峰海拔1727.6米,位于石台境内。

牯牛降既是我国一处**的自然保护区,又是一处****的山岳旅游风景区。这里青山绿水相依,烟云变化无常,于险峻中见温柔,秀美中显恬静,奇幻中露幽雅,实乃旅游观光的理想之所。若登峰环顾,由近及远,齐云胜境近在咫尺;黄山、九华遥遥在望;长江如同白练,蜿蜒于千峰绿野之间,恰如一幅壮美的山水画长卷,使登临者浮想联翩,激动不已。

大巴:在黄山长途客运站乘坐前往石台、安淩方向的班车,在祁门县历口镇观音堂牯牛降风景区下车。

自驾:

合肥出发:合安高速—合铜黄高速—铜陵到陵阳出口下高速,沿S325省道行驶约58公里(怪潭漂流景区)左转往祁门方向【注意:此处有块指示牌标注直行牯牛降,左转祁门,请往祁门方向!】,沿S221直行约24公里右侧转入便是牯牛降风景区,门口有一尊大青牛塑像。

标签: 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