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孔雀旅游度假村景点介绍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金孔雀旅游度假村坐落于温泉汩汩的庐江古镇汤池,被誉为“人间瑶池”,以园林式露天温泉为*大特色,目前为我省乃至华东地区的*创。

这个旅游度假村依托当地的天然温泉资源建设,泉水清澈,水中含有60多种人体健康有益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对于骨关节疼、心脑血管病、皮肤病和消化道疾病等常见病有一定*疗和缓解作用,同时也有益于美容**,润肤养颜。

旅游度假村设有40多个露天泡池,有异国情调的木屋,空气清新,亲近自然,特别是激流冲击,浮流漂浴,浅滩嬉水等多种项目,具有休闲娱乐和**祛病的双重功能。

自驾:

上海方向:自沪宁高速-合宁高速-合安高速-庐江军铺收费站下-往左行驶8公里-安徽金孔雀温泉旅游度假村。

标签: 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