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申办2018年省运会 邀央视拍宣传片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在阜阳生态园的湖边小道上,在大红灯笼、翠绿柳枝、映日荷花的情景下,一组组倡导绿色的骑友,在镜头前展现出英姿飒爽的风采……

近期,为申办省第十四届全运会,阜阳市体育局特邀**电视台****5的摄影组来阜阳拍摄全民健身专题片。7月7日上午,在市自行车协会的号召下,一群骑友积极配合本次拍摄活动,为阜阳的全民健身运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能出现在申办全运会的宣传片里,作为一名骑友我感到很荣幸。”烈日高照的升温天气并没有给大家带来“负面影响”,骑友C先生擦着汗说就是被晒黑感觉也“划得来”。在导演一次次的重拍要求下,他们的热情却显得一次比一次高涨。

骑友来助力

据活动有关负责人介绍,宣传片集中推介了我市近几年体育设施、文化建设、全民健身等方面的发展情况,田径、游泳、花式足球.。.十多项体育项目将一一精彩亮相,花鼓、剪纸、柳编等传承文化也会记录其中。为加强宣传效果,一些体育协会也专程参与拍摄,希望通过专题片更好地宣传阜阳,推介阜阳,带动阜阳全民健身的风潮。

预计7月10日,宣传片拍摄将“杀青”,20日,拍摄作品将“出炉”。

本文新浪安徽网

标签: 社会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