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成闹钟 每晚睡前背甜蜜公式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异地恋

距离成煎熬,男友成“闹钟” 每晚睡前背“甜蜜公式”

2010年,吴坤斌还是闽江学院服装与艺术工程学院的大一新生。因换辅导员,2007级的学姐陈媛,来到班上担任起了临时辅导员。“我当时是班级团支书兼系里的辅导员助理,和她接触比较多。”对接班级事务,经常沟通,吴坤斌和陈媛擦出爱情*花,走到了一起。

“2011年元月24日,我们正式相恋。那之后,她便去了外地实习工作,我们异地恋了三年。”陈媛当时有留校当辅导员的机会,但是考虑到和吴坤斌之间的特殊身份和关系,她毅然放弃留校,选择了外出找工作。

异地恋的滋味并不好受,距离成了煎熬,但陈媛一直默默包容。想找对方说话,却不能及时说,她习惯了发短信、留言;看到街上成双成对的恋人,心里失落了,下了班马上买票,到福州来看吴坤斌。陈媛从来不设闹钟,因为吴坤斌每天早上会准时打电话叫她起床,一分不差;每天晚上,睡前电话、晚安短信,**不落,直到现在,睡前吴坤斌也会每天给妻子背一遍他们的“甜蜜公式”。

标签: 社会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