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需要如何创业?80后创业指南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创业需要如何创业?80后创业指南

经营项目的选择是每个创业者都要*要考虑的问题,但是对于小本经营者,由于资金的限制,很多项目是无法尝试的,只能从可以选择的若干个方面来寻求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对于小型投资者,他们更合适那些具有低投入、较***、低风险等特点的项目。如女性用品或者婴儿用品就可以作为这些小型的投资者优先考虑的项目。

以女性饰品的经营为例,在当前女性经济*立的社会大环境下,女性对于美的追求可以说达到了**高涨的形式。中国饰品需求量的旺盛,加上消费群体的庞大,使得饰品行业**开发价值。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立的思想的具备,现代女孩子已**盲从于满街都是几元一件的小饰品,而更多的追求**,追求个性。但是,中等阶层的收入,又让她们对那些昂贵的**珠宝饰品望而生畏。

正如**所言,这一切为我们带来一个富有潜力的市场:中档饰品市场正是我们要挖掘的宝藏。从低档小饰品的发展来看,我们深刻领会到的是:要进入一个产业,就要从*初的幼稚期进入,才能在*短的时间赢得*大的利润,*好是在某一既有市场中**一个新的领域,这样风险*小,同时利润*大。我们可以看到:目前国内中档饰品市场前景向好,正是既有市场中的一个崭新的领域!正是我们进入的*佳时期。另外,选择加盟一个比较成熟的品牌,是小本经营者创业一个不错的选择!

1.为自己做一个万事俱备的设想

现在给你100万元,就你的项目而言,你怎么花?怎样做才能获得*大收益?对方一听,怔了片刻,笑道:这个还没细想哩!对此,笔者以为,既然你是想创业的人,不妨做个设想:就算你所欠缺的限制条件都满足了,你如何做?是否真的能说服自己立刻全身心投入去做?说服别人接受你想法、认同你的操作模式以及购买你的服务或商品*大理由或利益出发点是什么?等等。对于一些诸如此类的问题,不妨先做一番假设说服自己先。

2.有计划的创业,以做到万无一失

一个想法的形成,须要在重复酝酿的同时,更兼具日常生活中时时留心、处处琢磨,如果某一方面因素导致还不能放开手脚付诸举动,不如给自己列两个打算对比性的进行前期的准备,即:短期内、阶段内、连续性的须要解决的短板性问题是什么;长板性的资源是否恒定的?是否须要进行不断地跟进、保护和储备,以做到万无一失。

3.针对几个关键要素做加减法分析

将你的想法当作他人的项目,置身于商业环境下、同类及潜在竞争对手面前,思考和衡量问题的得失。针对几个要害要素做加减法剖析,问清加分的有几条,减分的有几点,可争夺的资源是什么,又将面临何种难以预感的风险。问明白了这些,也就知悉创业胜利的几率是高还是低。

4.方法,一个好的方法离走向成功的道路更进一步

80后创业微指南,方法本身并不主要,为了实现目的而存在的方式才是*主要的。对于一般人而言,只有自己有强烈的意愿去实现目的的时候,才非常容易接收别人给予的方式,甚至自己去找寻方式,所以获取准确方式的前提是目的和意愿的存在;而不一般的人,具备很好的学习和凝听才能,他会把所有的方式变成自己的,在实现目的的那个环节中以*适当的方式来应用。对于管理者而言,管理的同时,方式会成为催化剂,这个催化剂可能是正面的,也可能是负面的。方式必定要在别人须要的时候再给予,也就是对方有意愿和需求去达成目的的时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