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铺如何装修?5个不变和招牌商标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店铺如何装修?5个不变和招牌商标

在发展中求永恒,以不变应万变是许多小店的立足之道。具体分析要坚持以下六个方面的不变。

1.店铺装修亲和力不变

没有发展的店就没有生命力。技术要求新求变,质量要不断提高,服务要不断改进。停滞不前的商店只会带来衰退和灭亡。但是在不断创新的同时,也有一些东西是要坚持不变的,一旦改变就会丧失顾客。这不能变的就是店的氛围和亲和力。

2.店铺装修商品结构不变

一家店很可能要花费数月甚至数年的时间在一个地区建立起稳定的客源,得到周边居民和常住人员的认同。而这种亲切感和认同感一旦建立起来,就会成为消费者购物习惯中的一部分,不容易改变。而你的店如果轻易改变购物环境和商品结构,必然会在短时间内流失一大批原本已经固定的客源。这对于投入一大笔资金进行改造,期望能够短期内收到回报的创业者来说,无疑是事与愿违。

3.店铺装修宗旨不变

大企业有企业精神,而一家小店也应该坚持某些宗旨。这里的宗旨应该是某些做表面功夫的口号,更应该是该店的特色。例如,平价店要延续薄利多销的销售政策,日用品商店要争取**无论何时都物品齐全,便民店要保持较长的营业时间,真正做到便民,才会让顾客在需要的时候**时间就想到你的店。

4.店铺装修风格不变

一家店的风格十分重要,这包括物品的摆放,店面的装潢,橱窗的陈设,商品的包装等。如果这些变换得过勤,不容易给顾客或者是过路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就不容易树立品牌,加深影响,扩大知名度。也会让老顾客********到无所适从,需要重新寻找商品。所以要改变店内环境只适宜不断进行小调整,标明清楚商品新上架的位置,让老顾客的归属感不会轻易迷失。

5.店铺装修店员不变

如果你的店雇用了店员,那么在试用感到满意之后,不要轻易掉换员工。因为一家店总保有熟悉的面孔,会让经常路过的人感到这家店里的人很沉稳,来购物心里很踏实,购物之后会有**。

店铺如何装修?5个不变和招牌商标

1.招牌和标志。招牌好坏除了店名因素外,还要考虑字体的选择和完整。专卖商店的招牌应避免不常用的字。招牌目的在于使人清楚明白,故弄玄虚只会招致顾客的反感。近年来,标志越来越多地被专卖店采用,并已从平面走向立体,从静态走向动态,活动于商店门前,吸引着过往行人。

2.橱窗。橱窗是专卖店的&l*******&r*******铺这张脸是否迷人,这只&l*******&r*******举足轻重的作用。橱窗是一种艺术的表现,是吸引顾客。走在任何一个商业之都的商业街,都有无数的人在橱窗前观望、欣赏。因此,专卖店不可没有橱窗,不可轻视橱窗的布置与陈列。

3.店铺与商标。专卖店的形象与名称和商标密切相关。近年来,许多人在选择店名时陷入一种误解,片面追求新厅和时髦,而忽视店名与商店本身的内在联系,给人不伦不类的感觉。店名要有特色,但不能离题太远,通过店名能使顾客知道你所经营的商品是什么。也就是说,食品店的名称应像食品店,服装店的名称应像服装店等。

好的店名应具备三在特征:一是容易发音,容易记忆;二是能突显商店的营业性质;三是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有了好的店名,还需要设计相应的商标。店名是一种文字表现,商标是一种图案说明,后者更容易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商标要力求简单、美新浪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