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光皖南往事种桃种李种春风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逃离城市,装个小资样得瑟在山水之间。不禁自问,我们何时成了城市动物?

皖南风光优美,少了许多其它热点景区的喧嚣,宁静中有些闲适的意味。关键人厚道,自然满眼春天。

皖南风光

老鬼几年未见,还是那么豪放,说起自己的家乡滔滔不绝,什么李白墓什么北纬多少多少度,唾沫星子横飞、如数家珍,一点没有皖南人的婉约。胖子坐在副驾接话很有学问,文化圈里的事儿我插不上话,故假寐。

皖南风光

路上的黄花依旧,人们还是那么自在安详。如果能在这里置个房产住上该多好?有时我会感叹。你住不上一个月!老鬼坚持说我那是矫情。

胖子给同学文采短信,同学纷纷回复,看过其中一条。我靠,往来文笔纷繁文骚,大江南北、古今中外、引经据典、工整押韵,好个神采飞扬。对,这是真文骚。

皖南风光

一壶小酒几个小菜,搞一个!滋味都在酒里,我却不胜酒力,微酣。半壶茶几句闲嗑,不紧不慢聊的滋润。

阵阵黄花香飘来,不浓不淡;风景很美,不冷不热。

皖南风光

《梦田》歌里所唱**,每个人心里一亩,一亩田,每个人心里一个,一个梦,一颗呀一颗种子,是我心里的一亩田。用它来种什么,种桃种李种春风,开尽梨花春又来。

图文来自五哥视点的新浪博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