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警车开进驾校用来练入库当事人被清退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网友拍摄的警车在驾校车旁练习入库

昨日,蒙城县一网友向本报反映,他在该县大昌驾校内练习倒车时,看到一辆警车也在练倒车入库,而且一练就是一个多小时。昨**午,蒙城县公安局回应称确有此事,该车是下属保安公司的,练车的保安和驾驶员已被清退。

>>>曝光警车用来练入库

7月8日上午,蒙城县一网友在当***上发帖称,自己在该县大昌驾校练车时发现,同时在练习倒车入库的还有一辆警车,质疑该车为公车私用。当天上午10点多,又有网友发帖称,该警车号牌是“皖S0336警”,已经在驾校练习倒车入库一个多小时了,旁边的人还不停指挥车辆“倒倒倒”,明显是公车私用。第二位网友还配发了几张现场照片,并质疑:“谁给的权力让他们这样做?”

网帖引起网友关注:“这个地方不应该是执行公务”。从照片可以看到,该警车车顶有警灯,车身印有“公安”字样。

>>>回应两人违规被清退

昨**午3点多,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将此事反映至蒙城县公安局,政工科的一位崔警官表示要先查询一下。下午5点多钟,该局相关负责人向记者回复称,“皖S0336警”是蒙城县保安公司所属车辆,该车是2004年购买,临近报废,近期被封存在保安公司停车场。

该负责人表示,保安公司隶属县公安局*安大队,承担押运任务,所以上面印有“公安”字样。经查,8日上午,用该车练倒车入库的是保安公司停车场保安员魏某。“魏某担心自己驾考过不了,就央求该车驾驶员陈某某陪他练习,两人擅自将封存的警车开出去。”目前,蒙城县公安局已责成保安公司对魏某、陈某某予以清退。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