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非洲建国圆女儿公主梦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一位伟大的父亲。

男子无领主土地建国圆女儿公主梦

美国弗吉尼亚州的父亲耶利米·希顿,为遵守对小女儿的**,长途跋涉14天到遥远的非洲沙漠地区,在一块位于苏丹和埃及之间无人认领的领土上插上旗帜,以此对该地区“宣称拥有”**,使7岁的女儿成为了真正的公主。

幸福、可爱的小公主。

希顿和妻子为他们的女儿做了一个王冠,让家人和朋友称她为艾米丽公主。艾米丽公主的**比尔泰维勒,邻近埃及与苏丹的边界,为占地约800平方英里的沙漠。希顿的孩子们亲手设计了国家的旗帜,将其命名为北苏丹**。

@Forsatisfy:#关于爱#美男子非洲无领主土地建国圆女儿公主梦:这块沙漠被我承包了。我想说的是,小姑娘,你有一个伟大的父亲,不是因为别的,而是因为“爱”。

@naturalizer:哈哈,小公主,你有一个伟大的父王

@皮实欢脱小犬亲*爱我脸:的确先占是可以成立国家的

这不科学!(图文无关)

美国**怀孕期间再度怀孕

美国阿肯色州,一名孕妇在怀孕6月接受例行超声波检查时令医生大吃一惊,因为医生们发现该名孕妇在腹中的女婴旁边,再怀有一名胎龄更小的男婴。

据阿肯色州KFSM-TV电视台接获的声明指出,相信格罗文伯格太太是在怀有女婴吉莉恩整整两个半星期后才怀有男婴赫德森的。格罗文伯格姊弟和一般孖生儿不同之处在于两名婴儿的预产期并非一样,这相信是一次罕见的医学现象。

@歪歪的大只佬:怎么向孩子解释?

@请叫我大表姐:不大可能吧,孕期激素水平一般不会排卵的

@彭诗棋7:怀孕期间不应该有房事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男童溺水已无呼吸次日**清醒

一般情况下,窒息5分钟以上,脑细胞会发生不可逆损伤,影响智力、运动、语言等能力,但9岁男孩超超溺水近10分钟,救*1天后不仅意识清醒,而且可以**般站起来。

12日当天,超超与家人、朋友外出游玩不慎落水,当被发现救上岸时,身体冰凉,眼睛发乌,肚子胀得很大,已经没有呼吸和心跳。当时超超被救上来5分钟后,医生掉了孩子的湿衣服,放在太阳下,做人工呼吸,其他人则给孩子搓大腿捏脚心,孩子才慢慢有了呼吸和心跳。

反应**,中国好邻居。

女子12层跳楼被11楼邻居一把抓住

日前,在成都武侯区顺河路怡泰花园,家住12楼的一名女子跳楼后悬挂在11楼窗户外的护栏上。11楼住户徐先**现后立即抓住女子的脚,并*终在消防官兵的协助下将女子救回。对于徐先生的救人行为,小区业主都竖起了大拇指,称徐先生为“成都好邻居”。

@苏州*坤微博个人认证:其实,善是本能!

@小峰_峰外楼:哇靠,这反应速度,这臂力,命真大!简直反物理定律!

@潇洒孤舟:知道为啥跳楼了,连跳个楼都失败了,看来真的对生活无望了

印尼到底有多晒人啊,舌头都黑啦。

印尼“金属鸡”:舌头鸡肉内脏均呈乌黑色

印度尼西亚有一种尤其重“金属”的鸡,叫做AyamCemani,但它们象征着好运气。AyamCemani是一种全身发黑的鸡,不但有乌黑的翅膀、双脚、爪子,连舌头和鸡肉甚至是内脏都是乌黑的。不过很多人误以为这种黑的不同寻常的鸡连血也是黑色的。其实不然,它们的血是红色的。

@Athea俞微博达人:这是有多晒啊,哈哈,这么黑,好可怜的感觉

@Fuji砂瀑:觉得是乌骨鸡的变种

@宠物美容师_宋小胖:觉得光看看不想着吃这只鸡长得是挺好看的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