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举办职场第一课暨资助贫困学子活动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7月12日,1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参加了由市广播电视台、团市委、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的“职场**课”暨资助农村贫困学子大型公益活动。学子们与10家爱心企业现场对接,不仅获得爱心助学金,更获得两个月的工作机会,既得“鱼”又得“渔”。

据介绍,“职场**课”不局限于对品学兼优并且家庭贫困的孩子进行单纯的捐助,而是让他们勇敢地站到台前,向爱心企业发出求职意向,通过自己的双手来赢得两个月的工资,锻炼自己的能力。活动开展以来,引起很大的社会反响。今年,爱心企业将资助每个贫困学子10000元爱心助学金,用于他们大学的学费和生活费。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