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合肥拾金不昧的好心哥点个赞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丟失了用來給外公看病的萬余元現金和大量証件,王先生心急如焚。然而,讓他意外的是,的哥主動將失物原樣送還。8日下午,王先生特地致電本報,要求表達自己對好的哥的感謝之情。的哥周春卻表示:“這是身為一個的哥應該做的,不算什麼!”

王先生的外公患癌症早期,曾經做過手術,需要定期復查。7月7日,他的外公專程從蚌埠趕到了合肥。下午4時許,王先生從旅游汽車站接到外公后,隨即打車送外公去**醫院南區就診,下車時居然將三個小包都落在了出租車上。等他們想起來的時候,出租車早已不見了蹤影。這下,王先生欲哭無淚了。小包裡不但有給外公看病的萬余元現金,還有一些重要的証件。

因為沒記下出租車的車牌號,也沒有要發票,隻記得自己乘坐的是和瑞出租車公司的車。雖然該路段有監控,卻被告知監控未正常運行。在另一位好心的哥的提醒下,王先生決定嘗試著到出租車公司詢問下情況。讓他意外的是,和瑞出租車公司的工作人員正犯愁怎麼和失主聯系呢。

當**午,周師傅在將王先生等人送往**醫院南區之后,就直接將車開回公司加氣,發現了駕駛座椅背后赫然放著三個小包。周師傅立即想到:“他們的目的地是醫院,說不定有什麼急用。”周師傅立刻就將包原封不動送交公司。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