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安徽一周年研讨会举行摄影师现场采风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还记得影像安徽**次与大家见面时,是在去年的6月7日,如今他一岁啦。为了庆祝他的生日,7月12日,新浪安徽特邀省内的摄影师和大学教师齐聚合肥三十岗乡,探讨人文影像的意义。与此同时,还进行了现场采风活动,并对采风的作品进行现场评选,*终选出一二三等奖。

影像安徽自从2013年6月7日成立以来,至今已出版了62期,拍摄内容主要体现人文影像,以人为核心,通过一个人或一个群体,来反映世间百态;抑或是城市的变迁,依此反映城市发展带来的阵痛,除此以外还有节日的系列策划。

7月13日下午,由摄影师们选出自己拍摄的5—10张照片参赛,进行现场评选。摄影师们选出的这些作品都是新鲜出炉的,是他们在在7月12日下午到7月13日上午这两天采风活动中拍摄的。摄影师们先后跟随三十岗乡的工作人员走进崔岗村,感受艺术家村的气息;桃蹊桃园里把桃采,东瞿人家里感受农家乐的慢生活,滁河干渠边慢慢地走在自行车道上,静静的把玩路边的风景。

先是由四个评委进行评选15张照片,然后再让现场的摄影师对15张照片进行投票,*终选出3张照片,获奖的摄影师分别获得渔具一套。除此以外,在研讨会现场,新浪安徽为15位摄影师颁发了特约摄影师聘书,同时给5位大学老师颁发了影像安徽特约顾问证书。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