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安徽一周年研讨会:摄影师航拍摘桃两不误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还记得影像安徽**次与大家见面时,是在去年的6月7日,如今他一岁啦。为了庆祝他的生日,7月12日,新浪安徽特邀省内的摄影师和大学教师齐聚合肥三十岗乡,探讨人文影像的意义。此外,还有现场进行采风,在采风时摄影师们拿出航拍“小飞机”,羡煞小伙伴,还有桃蹊水果农场里摘桃,不亦乐乎。

影像安徽自从2013年6月7日成立以来,至今已出版了62期,拍摄内容主要体现人文影像,以人为核心,通过一个人或一个群体,来反映世间百态;抑或是城市的变迁,依此反映城市发展带来的阵痛,除此以外还有节日的系列策划。

“快来看,快来看,老杨的航拍,好牛叉。”7月13日上午,摄影师们扛着长枪短炮聚集在阜阳热线传媒负责人杨文艺旁边,只见他手里拿着遥控设备,一架类似于小飞机的航拍机器在天空中盘旋,引得摄影师们纷纷拿起相机,咔嚓咔嚓的拍个不停,一边拍一边惊呼“这个航拍设备真不错,搞的人心痒痒,考虑下要不要回去也买一个。”

这个时节,正是桃子上市的日子,到三十岗不去摘桃子,岂不是一大遗憾。摄影师们坐着观光车,来到了桃蹊水果农场里摘桃,由于当天是雨后初晴,所以地面的泥土都是湿的。但看到满树的桃子也顾不了那么多了,摄影师们直接跑到桃园里摘起了桃子。

“这桃子真甜,而且还很大。”摄影师@阜阳热线阳光摘了一个桃子,没有洗,就开始吃了起来,像@阜阳热线阳光一样,其他人也都是摘下桃子,立马放到嘴里,“这种现摘现吃的感觉真好。”当天上午,有摄影师表示,大家都不知道到桃园里还可以摘桃子,要不然会背着包去摘的。“事先没有说,我好后悔没把自己的包背来,好多桃子啊。”一位吃货摄影师说道。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