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鞋类知多少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新华网**频道11月29日电从功能上看,登山鞋由专业到休闲可分为以下3大类:

1、Pro-MountainBoot专业登山鞋,因为使用环境极为恶劣,这类鞋重量*重,非常坚固,保暖性**,用于6000米以上高山的登山靴能抵御-40°以下的严寒,还可在这类鞋下卡上专业冰抓或滑雪板。

2、 MountainShoe适合长途旅行或登山的皮面登山鞋,是使用较广泛的一类鞋。这类鞋舒适、耐用,鞋的重量也较重,底纹较深,鞋底大都用专业橡胶制成,鞋身采用GORE-TEX防水透气材料制成。

3、TrekkingShoe为一般徒步旅行用鞋,适合远足、郊游、野营等活动。这类鞋一般重量较轻,多为皮革和尼龙混合鞋身,鞋底花纹较浅,且很少用专业橡胶制成,一般也没有防水功能。这类鞋适合野外活动,也适合日常穿着,价格较便宜。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