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创意、有点子”,就可创业单干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有的营销人有创意、有点子,对某些行业比较熟悉,就应该想法做一个产品,一个虚拟的产品上市计划书。这时如果要单干风险*大,但能看准市场机会,收益也*高。而且有的时候,单干也并不一定需要拿出很多*。只要你的商业模式足够打动人,找到投资方或合作者并不难。
开一个公司不难,开一个以产品为载体的实体运作企业很难。从生产到采购,从销售到配送,从产品设计到品牌**,一大堆的事情很容易让新**们焦头烂额。再说*额的启动资金,也使很多想做实业的创业者望而却步。
所以创业者,不需要开一个大公司,但公司的主营业务一定很清晰。所有的力气都往一处使,形成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其他的就与社会合作,从生产到配送,有很多环节都是可以外包的。
单干*大的问题在于资金链,3个月、半年……能不能让现金流顺利滚动?
不能启动现金流走入良性循环,单干的结果可能会很凄惨。
当然如果成功,回报也很惊人,马上能由“高薪赤贫”进入“有车有房”的超**阶层。
那么如何才能**成功呢?这关键就在于**,对于一个刚开始的创业者来说,能否找到投资商将关系到创业是否可以成功,其实,得到创业资金并不难,就如*近将要举办的草根创业大赛就为创业者提供了高达80万的创业支持,**可以满足草根创业者创业的启动基金,那么离成功也不远了。
不管你做什么,不管你想怎么做,请关注消费者的产品需求变化,这是营销人的核心竞争力。关心流行、关心时尚、关注你看好的行业,你就找到属于你的机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