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成功的关键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如今是想创业当**的人是越来越多,如何能在千万创业大军中成功的经营自己的事业.**指出自身的知识、技术、人际、经济等方面有足够的资源,这是创业的起点也是创业成功的关键。

拉破轮说“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个好士兵”,一句话影响了我们几代人的追求目标。改革开放的今天,一批批本土企业的崛起,一个个成功商人的光辉人生的不断曝光,无不深深打动我们每一位正在学习和打工的热血青年。于是一波又一波的人离开了稳定的收入,投入了创业的艰辛历程,可是创业并不难,难的是创业成功。据**部门统计,私人创业真正***还不到15%,60%是出于不**不亏本的消耗人生、磨炼自己的状态,有25%是**做不下去宣告失败。那么如何才能创业成功呢?专业机构作出总结个人创业成功应从以下几方面着手:

一、自己的知识圈子(20分,以所在的圈子**级别标准为100分折算)

一些大学教授、培训教师、记者、演员、作家,他们绝大部分是从自己的知识圈子走向创业成功的,成龙、周星驰等人都是从自己大半生的演艺生涯成功的步入了导演的创业道路;有一些大学教授、培训师是根据自己的在专业知识行业里的地位和影响力成功地走向了职业培训业的创业道路;陈安之就是个很好的例子;类似的创业成功的案例还很多,当然也有很多人的创业走向失败,在演艺圈子里有不少人依仗自己的充裕的资金**了餐饮公司,虽然在很大程度上名气起到了招揽客户的作用,但还是因为与自己的知识圈跨越太大不能有效管理而导致血本无归的大有人在。

二、自己的技术圈子(30以所在的圈子**级别标准为100分折算)

在中国九十年代初,国家开始大力鼓励个人创业刚刚开始,一大批专业技术人员从稳定的技术岗位走向了创业的道路,尤其在沿海一带这样的例子更是举不胜举。一时间,很多建筑人才创办的装潢公司,建筑设计公司;律师创办了律师事务所;财务人就创办财务事务所;服装师就开服装店;下岗警察就创办****社;厨师就开餐饮店;甚至一些下岗工人做保姆时间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