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启动创富大赛鼓励创业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想个人创业却无资金支持,想要扩大企业规模却无**渠道……深秋时节,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举办的**大赛新疆分赛区比赛,激起了新疆各族居民的热情。
在大赛启动报名之际,新疆**尔自*区副主席*智表示,新疆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需要众多中小企业、个体商户来推动,需要繁荣的县域经济作支撑。打造良好的**平台,是帮助中小企业和县域经济做大做强的关键所在。**大赛是对中小企业**服务方式的积极创新,有助于广大创业者通过规范企业行为获得金融部门的支持和帮助,也有助于在全社会形成关注中小企业、支持中小企业的发展环境。
记者了解到,新疆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大赛的全国分赛区之一,活动全程历时3个月,将在新疆16个地州和乌鲁木齐地区同步开展。来自新疆各地的各族创业者们将通过报名、海选、初赛、复赛和决赛等环节脱颖而出,大赛*终将决出多项大奖,其中一等奖获得者将会获得*高500万元的信贷**机会和一部价值10万元的轿车。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副行长姚红说,邮储银行将借助大赛平台助力创业者实现**梦想,为新疆百姓致富、中小企业主**提供更多**机会和帮助,也希望通过征集客户**项目、进行比赛评比等形式,挖掘和支持智慧创新的致富实践,达到鼓励创业、树立典范、解决**难题的目的。
成立仅3年多的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新疆分行,一直致力于服务三农、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截至目前已经向缺少资金支持的新疆各地商户、农户和微小企业投放信贷资金130多亿元,24万人次的中小企业主、农户和个体工商户在邮储银行获得了信贷资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