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上海市首届高职高专院校大学生创业大赛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10月26日,由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指导,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中国(上海)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高职高专创业教育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11年上海市*届高职高专院校大学生创业大赛”在上海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正式开幕。
大赛分为“创业能力个人赛”和“创业计划团体赛”两个项目,将历时3个月,大赛采用专业机构研发的“**者-创业实训系统”作为官方比赛平台,通过网络电子模拟创业、计划书答辩等比赛形式,让参赛者深入了解创业知识、理解创业实践。据悉,符合政策规定的**参赛选手,可优先获得上海市****担保、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中国青年**创业计划(YBC)资金与导师、免费或低租金的办公场所、房租补贴、创业见习等政策扶持,更有机会获得**跟踪指导服务以及风投企业的投资机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