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养乌龟赚钱可行吗?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一位叔叔提到他的一位亲戚在家养一种名贵的乌龟*了不少*。因为一只乌龟据说可以卖到一万多一只。老爸听到一只乌龟可以卖一万多眼睛开始发亮了!兴致勃勃地说他也要做!

我在旁边听,大概是这样的:一只幼乌龟苗进货需要好几百一只。乌龟长得很慢,需要养三年时间才能长大出售。长大后的乌龟可以卖一万多一只。

老爸就说这乌龟要吃的田螺,在我们家到处都是。这个吃方面容易解决,每天去拾半小时够解决**的食物了。我就把乌龟当孙子养。看看行不。呵呵,我也不知道行不行。我嫂就在旁边说一句:万一还没长大的乌龟死了,那么投进去的几百元一只乌龟不是连影子都没了吗?还要浪费时间与精力……如果我拿这笔*去做其他的话,人家还知道你风风**、大大体体地做生意。养这个乌龟,万一发生这种风险,别人看不到摸不着。如果你说你做生意亏本了没有人信的,因为人家看不到你在做生意。

我的感想:

这个养植的投资,在农村,有不少人发达了。也有不少人贫穷的,为一日三餐苦恼。投资有风险,入市要慬慎!不要看到别人种养什么**就跟着做。

种养的投资,一要思考气候问题,二要思考环境问题,三要思考市场问题。就是考虑气候、水土、地势等很多因素的。一般农产业当出来供不应求的时候就可以**,当供过于求的时候就是不但辛苦了,带亏本了。这就是农民百姓的命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