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最大的创富通道?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生意?创意?生活?店家?新潮?――当把这些词放在潮流更迭的网络时代里,便是21世纪*大的**通道!曾几何时,做生意单单是为了更好地生存,而今互联网无处不在,数字符号满天飞,生意也在改头换面。网上店铺的**降低了货品销售的渠道成本,拓宽了客户群,人与人之间的交往少了以往传统生意的硝烟气味。在这些虚拟店铺里,没有柜台,没有秤杆,没有工商和城管,一条网线再搭上一部电脑就可以跟全世界的客户打交道,而鼠标轻轻一点一单生意便成交了,神奇、便捷,这便是网络店铺。

开家实体公司做做实业,启动资金动辄需上万元,加上需要计划如何拓宽客户群,机会成本较大。网络店铺打破了这些禁忌,只需要进货资金和一张可以发布信息的网页即可,网页的另一面是连接着全世界的千家万户,减少了昂贵的店面租金和销售成本。网上店铺还可以**充足的货源,除了可以售卖自己的产品也可以到市场上去转一圈,从其它企业里获得自己所需要的货源,正因为如此,转行经营较为便捷,进入新行业的门槛较低,退出时风险也更小。

不需要站柜台,也不需要专门的营业员,抽点时间上去看看客户下的订单便可。这个过程更像是一种乐趣,贩卖自己感兴趣的物品,也可以将自己不要的东西当二手货转卖出去,坐在家里或者电脑前便可广辟财源!企业、家庭、个人,都可以开店,工作之余*点外快,或者潜心将自己的低本店铺做大都是一条生财之道

科技改变生活,也改变了人们的交际。网上贸易一单生意做下来,或许还能交到一两个朋友,从此你的交际圈又再扩大了一点,生活乐趣也随之而来,天南地北的朋友给你带来四面八方的祝福,来来往往的交易加厚了彼此的友谊,您的店铺也成了潮流的中转站,**一种市场经济的感性生活方式,**与交友同在,物质**和精神**兼收,网上店铺可谓是21世纪*大的**通道!

无本买卖谁在做?

互联网是个充满**的行业,数字化的时代成就了陈天桥、张朝阳、丁磊等it界的亿万**,也是网络使他们获得前人难以想像的成就。网络店铺的诞生势必也会产生更多的创业机会,也必将成就更多的**高手。

根据对京沪粤三地网上店铺经营者的调查统计显示,开网上店铺的多为企业管理者、初创业者、白领工薪阶层、商户、自由职业者、学生、网虫。

对于企业管理者,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