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夏季旅游好去处有那些安徽适合夏季旅游的景点有那些呢?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夏季旅游好去处有哪些?炎热的夏季你还打算宅在家里吗?放弃电脑,放弃电视机吧,走出家门,到别的地方去转一转,放松一下你的心情,也许会给你的夏季带来不一样的感受.接下来给您**夏季旅游好去处:

黄山市:黄山风景区,翡翠谷,香溪漂流,黄山夹溪河漂流,黄山源芳大峡谷景区,天湖风景区,黄山大竹海,黄山温泉(飘雪温泉),黄山醉温泉,齐云山,黄山芙蓉谷,黄山九龙瀑,新安江山水画廊等;

安庆市:天柱山,天柱山白马潭漂流,天柱山九曲河漂流,天柱大峡谷,*石山(呀子哟)等;

六安市:天堂寨景区,天堂寨金三角漂流,万佛山,万佛湖风景区(美如千岛湖),大别山主峰(白马尖),大别山主峰(龙井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