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哪个地方最适合避暑 夏天哪里避暑好 夏天那些地方适合避暑?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地一:罗田薄刀峰

位于罗田的薄刀峰,是大别山的次高峰,海拔1408.2米,夏季,景区气温常年比武汉城区要低10℃~15℃。7月15日至9月15日,薄刀峰景区推出了以“悠凉避暑地·好享薄刀峰”为主题的“避暑节”系列活动,避暑养生体验游、“**味道,养生避暑”美食汇、森林啤酒“狂欢节”、“圆梦湖”露营摇滚音乐会、绿色“乡村集市”、“大别山放歌”演出、万人避暑行等活动,吸引了众多武汉市民的眼光。据悉,为了应对夏季避暑游高峰,景区增设了临时停车位600余个,设置隔离护栏8000余米,**通行顺畅,秩序井然。

**地二:黄陂木兰天池

木兰天池的名字,几乎所有武**都听说过。木兰天池是黄陂8景之一,交通便利,自驾从武汉市中心出发,1个半小时可到。这个南北走向、长达十余公里的森林山水大峡谷,由浪漫山水、高峡人家和森林公园三大主题景园链接而成,浪漫山水主题园以观赏飞瀑、溪潭、怪石等景观为主,特别是高山环抱的天池,水如明镜,清澈见底。高峡人家主题园,主要由朱家山寨、草原人家、动感河湾以及木兰外婆家组成。游人既可欣赏到原汁原味的高峡人家风情,又可品味到浓浓的木兰文化。森林公园主题园也是三峡濒危植物保护培育基地,有十几种国家一、二级保护植物在此落户。目前,木兰天池将景区产品进行包装组合,推出适合游客需求的“清爽夏日游套餐”,有一日游和二日游供游客选择,性价比不错。

**地三:洛阳栾川

洛阳栾川县是全国*批旅游强县,县内拥有老君山、鸡冠洞2个国家***景区,重渡沟、龙峪湾、伏牛山滑雪乐园、养子沟、抱犊寨5个国家4A级景区。全县49%的面积海拔在1000米以上,森林覆盖率高达82.4%。高海拔、高森林覆盖率,形成了这里*特的气候——年平均温度12.4℃,夏季平均温度21℃。同时,栾川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平均每立方厘米3万个,*高可达到每立方厘米6万个,是中原地区*凉爽和空气*洁净的地方。

**地四:江西庐山

避暑宝地,自然少不了庐山。庐山又称“匡庐”,位于江西九江市,主要风景名胜有五老峰、三叠泉、含鄱口、芦林湖、东林寺等。绵延的90余座山峰,犹如九叠屏风,屏蔽着江西的北大门。庐山虽地处中国亚热带东部季风区域,但山高谷深,具有鲜明的山地气候特征。因雨水充沛,年平均雾日多达191天,云雾弥漫的庐山成一胜景。庐山尤以盛夏如春的凉爽气候为中外游客所向往,是久负盛名的风景名胜区和避暑游览胜地。7月平均气温21.9℃,夏天气候凉爽宜人,于1996年列入“世界自然与文化遗产名录”。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