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三注意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三注意”是针对眼下越来越流行的自助游。由于自助游避免了跟团购物、限时参观等烦恼,为越来越多的人们接受和喜爱。虽然机票+酒店的费用要略高于旅行社、但细算一下,节省的额外消费也“够本”了,就算跟团不买东西,在购物点长时间的等待也多少会影响心情。怎样让自己的自助游花*更少乐趣更多呢?

一注意相关行业政策、二注意起居卫生、三注意外出安全。

注意夏季外出卫生很关键。住宿*好自带洗涤用品,据质监部门有关人士介绍,从全国各省、市技术监督部门对一些宾馆的洗发液、牙刷等***卫生用品的抽查结果来看,产品质量让人忧心。一些***洗涤用品,活性物含量明显不足,PH值不符合标准,不但洗涤效果不佳,还对人体造成刺激,严重的会使皮肤瘙痒。***牙刷的主要问题是牙刷未磨毛或磨毛粗糙、不平整,使用时会严重损害牙齿表面釉质,甚至会造成牙龈出血。一些牙膏菌落总数超标,不但不能清洁口腔,还会致病。

另外,不少旅客为节省时间选择乘机出行。一些旅客乘机时身体容易出现不适症状,比如耳痛、耳鸣、喉咙痛等。自我调节得当或必要时服点药,就可有效缓解。耳痛、耳鸣是由于旅客的中耳内外气压不平稳引起的,两手掩耳、闭嘴用力鼓气、咀嚼口香糖、吃糖果等有助于缓解症状。医生特别提醒,正在感冒或患有中耳炎者,*好避免乘机出行。医生提醒,晕机通常发生在飞机起飞的初期,可在飞机起飞前30分钟至60分钟服用防止晕机的药物,也可在肚脐处贴一片伤湿膏。

总之,出门在外要照顾好自己,身体健康和人身安全都不可忽视。出发前应了解旅游目的地派出所、边防站、急救中心等单位的位置和电话,出现紧急情况应即时求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