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温泉注意事项你知道有哪些吗?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泡温泉注意事项。提供给大家参考.


1、一定要记得把身上的金属饰品摘下来,不然你会很难过地发现自己心爱的*饰已经被硫化成黑色的了。

2、切忌空腹或太饱时入浴,泡温泉时应多喝水,随时补充流失的水分。

3、选择适应自身的高、中、低温度的温泉池,一般从低温到高温,每次15—20分钟即可。

4、温泉不宜长时间浸泡,否则会有胸闷、口渴、头晕等现象。

5、凡有心脏病、高血压或身体不适者,不宜泡温泉,除非经医生允许。

☆刚刚用脑过度,或激烈运动后,不宜猛然入浴(易引起脑部贫血或温泉休克现象)。
☆干性皮肤勿浸浴太久。
☆水温不宜超过45℃。
☆泡浴时间不宜超过15分钟(容易造成皮肤油份失去太多,或使皮肤表面的益菌被消灭,或心脏负荷过重)。
☆糖尿病、肝病、肠胃病、高血压、心脏病、血管病变者,在病情得到稳定控制时才能进行温泉浴。
☆高血压患者出浴时不要马上接触冷空气(容易造成脑中风)。
☆温泉所含的硫磺及其它酸碱物质可以消炎杀菌,对一般感染性或寄生性皮肤病颇有**,但有时也会刺激皮肤伤口而造成恶化,甚至导致“温泉性皮肤病”。



下浴池之前先在池外将身体洗净,再进入池内。

·在温泉池内,请不要使用肥皂,也不要洗衣服。

·带进去的大毛巾放在外面作擦干身体用,小毛巾洗完可包在头上,不要浸到水里。

·酒后半个小时浸泡为宜,泡汤时如果感觉太热,可以上来休息一下再去。

·不要高声喧哗,影响别人休息与放松。

·如果**泡三次的话,要注意涂护肤品防止皮肤干燥。

●浸泡前饮一杯温开水或绿茶(约200毫升),尽可能排尽大小便;

●饭后勿立即泡温泉,应隔一小时左右浸泡为宜,否则会妨碍食物消化;

●饥饿勿泡温泉,否则容易疲劳和发生低血糖、头晕、心慌,甚至虚脱;

●浸泡至全身出汗为好,但勿大汗淋漓,若泡得全身通红。应注意是否会出现心跳加速、呼吸急促等现象,若然,应停止浸泡;

●冬季浸泡后离池时,注意保暖防感冒;
●有冬泳习惯者,可先在温泉中游泳10分钟左右,再到冷泉中游泳3分钟左右,反复交替进行,后在温泉中浸泡,让全身中小血管舒张、收缩。是很好的“血管操”。可防*血管硬化病和微循环障碍等病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