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消费四注意冲动是魔鬼啊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1·购买土特产尽量别在景点和导游**的商店购物,*好到当地居民也光临的超市选购,**货品正宗,价格合理,包装适度。

2·选择工艺品别指望数千元的金银玉器,会打上一折二折捡到便宜,这肯定是陷阱,冲动就上当。看中样式喜欢的,只买几元十几元*低价的,图个好玩,也损失不了几个*。

3·寻找餐饮店在外就餐,*先要注重卫生,其次才追求美食。寻找本地食客多的餐饮店,一个特征是店门口停放较多的自行车、助动车,肯定***。

4·搭乘公交车时间允许,建议乘坐当地的公交车,票价很低,要事先打听清楚目的地站名,备好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