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海南三亚“呀诺达热带雨林”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环境:

呀诺达被称为三亚的后花园,可想而知这里的环境有多好了。据介绍呀诺达是属于五指山脉的,这里植被丰富,里面的空气非常新鲜。呀诺达距离海棠湾非常近,登高眺望可以看到蜈支洲岛。但是景区附近似乎比较荒凉,如果没有专线班车接送,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到达。现在景区周边也在建造很多房子,应该也是打算建成度假区吧,不过这些房子有点儿煞风景,好在景区内部这些不和谐建筑不太多。

服务:

在淘宝网海南椰妹预定的呀诺达门票,预定成功的短信很快收到,短信还特意提醒了需要提早**和景区联系坐车,并且提供了景区电话,正好解决了我不知如何去呀诺达的问题。到景区售票处,只要说是海南椰妹预定的,并且报上姓名就可以拿到门票了。

呀诺达的景区服务是我遇到过的*好的了,所有景区的工作人员都很热情耐心,有几次我们对道路选择有些迷茫时,马上就有工作人员主动来提供帮助,而且会提出一些很好的游玩建议,另外景区免费提供的电子导游器相当给力啊,让我们这类喜欢自由散漫的游客有了一个随身导游。景区工作人员都穿着统一的绿色短袖,很远就能认出来了。

餐饮:

景区内部*大的用餐点就在鹦鹉表演的那片休闲区域(湿地服务区),精品养生自助餐就在哪儿。还有很多小食品供应,价格肯定比市区要贵,但是我觉得尚在可承受范围,至少比起亚龙湾的物价这里还算是合理的。夫妻榕和品茶区也有食品供应。另外景区内在很多观景台附近都有饮料零食供应,例如幸福天道的起点那里就有。不过在中程和大程的区域,餐饮供应很少。如果不在景区内用餐,出了大门也有餐厅,即可自助也可点餐。候车厅的冷饮水果品种也很多,还有小吃供应。

哈哈……图片献上:

景区门口,专线班车就送到这里

景区的地图

这是景区内的班车,后面的电瓶车是接送踏瀑的游客的

幸福天道,人好多啊,旅游团都集中在这里了

品茶区这个大大的茶壶有意思

鹦鹉表演很有趣

这就是踏瀑,我们没敢参加,这是别人在玩

这是景区的卫生间,意外吧?

景区门口的商店

景区内部的餐厅忘记拍照了,这是景区门口的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