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界洲岛、海豚,我来啦!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分界洲岛位于陵水县东北部海面上,距东线高速公路牛岭隧道约8海里,从三亚或海口坐高铁到陵水站,坐三元*风采车到陵水高速路口,转乘陵水至万宁的公交车(五元*)即到牛岭隧道分界洲岛景区入口。

之前在艺龙上预订票面价格268元而海南椰妹淘宝网店价格128元“分界洲岛+海豚观光+往返船票”,很是实惠,记得在下订单后不到一个小时,即接到海南椰妹淘宝网的客服打来的电话,告知一些所知事项,感觉海南椰妹的服务态度好,取票也很方便。

坐上开往岛上的船,舒适,快捷,不到十分钟即可登岛

进到游客中心领取已经在海南椰妹淘宝网上预订好的海豚观光券

拿着海豚观光券去看海豚表演,被告知**有四次表演,要看表演需等到下午两点半。现在没能看海豚表演,那就看看和海豚同在一个区域的海龟和鲸鲨吧。你见过的海龟有多大?成人的两个巴掌还是三个巴掌?或者是四个巴掌?不说不知道,说来吓一跳。图中的海龟是这片区域里*大的一只海龟,长约1.1米,宽约0.95米,据说已有500年。如此庞大的海龟,你见过么朋友?

时间转到了十二点多,肚子也有些饿了,希望充饥后有能量继续到处逛,景区内食物明码标价,童叟无欺。

吃饱了,接着逛。****的沙滩音乐吧外景,椰风吹拂着,坐在里面,喝着冰镇的啤酒,听听音乐唱唱歌,该是如何惬意!

防波堤上浪花四溅,不禁使人**澎湃。

进入大洞天后拾级而上,而不坐观光游览车,不仅能沿着由凿有国内外各个朝代古币的花岗石铺成的“*途大道”沾沾财气(这条路上*币是根据真币按比例扩大雕刻而成),还可细细领略山中的风景,体会途中别样的心情。

分界洲岛名字的由来:

还没到两点半,在海豚训练员喂食过后,已有海豚高兴地进行了花样表演:

表演开始,演员出场:

倒立:不仅是你们会倒立,我更不赖!

跳交际舞:样子滑稽,可爱至极!

在没看海豚表演之前想玩摩托艇,打电话给海南椰妹,被告知可花130元可买到150元的摩托艇券,服务不错,优惠二十元,于是在近十分钟的海豚观光表演结束后,又去了游客中心领取摩托艇券。

大约十分钟的海上摩托结束。海水如此清澈,对于酷爱游泳的我,不游泳太枉此行了,来吧,游吧游吧,可惜不能游出界线。

泳场一角:

在清澈的海水里游了一个小时左右,恋恋不舍地踏上了归程,再见海豚,再见摩托艇,再见分界洲岛!

*后做个总结:分界洲岛不愧是国家四A级风景区,上可升天(拖拽伞),下可潜海,海面可游泳、开摩托艇、划香蕉船等,景区靠近高速路,岛内食物可口价廉,*好早上九点去,玩到五点尽兴而归----用尽半天的时间享受岛内美好幸福的时光,品味在岛内美丽的心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