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醉温泉、大明山两日游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黄山五绝”之一的温泉黄山醉温泉;中国目前保存*完整具有宋、明、清时代建筑风格的步行商业街屯溪老街;以及“浙西*雄奇美丽的山川”大明山。

黄山的饮食属于徽州菜系。徽菜,为全国八大菜系之一,发祥于南宋,起源于歙县(古徽州府),以烹制山珍野味而显其特色。屯溪老街上的美食让人们流连忘返,齿颊留香。既有馄饨、烧饼、臭豆腐等传统美食,还推陈出新与时俱进,制作出一系列新的产品,定是一场舌尖上的盛宴。

第1天

屯溪老街->黄山醉温泉

屯溪老街:

屯溪老街坐落在黄山市屯溪区中心地段,镶嵌在青山绿水之间。北依四季葱茏的华山,南伴终年如蓝的新安江,被誉为流动的“清明上河图”,距今已有数**历史,是目前中国保存*完整的,具有宋、明、清时代建筑风格的步行商业街,为****文物保护单位。2009年6月10日,**化部、国家***批准,屯溪老街和北京市国子监街、苏州平江路等共同当选为“中国历史文化名街”。

第2天

大明山->大明山栈道->大明山赏枫->大明山红枫

大明山三奇:

一奇:在大明山海拔1100多米的高山之巅、于切悬崖之上,惊现一望无际的千亩草甸,俗称“千亩田”,且不说上面的风光何其壮美,单就其深谷悬崖与一马平川的强烈视觉反差,江南山水与塞外风情的剧烈审美对比,足以称之为华夏一绝,更何况它曾庇信朱元璋打下大明江山,是大明王朝逆风华起的圣地。

二奇:如削如切如诗如画的峰林景观随处可见,特别是广袖、湘愁。玉筝、羞月、福冷、剑媚、落雁等明妃七峰,峰如其名,神态各异,风姿绰约,仪态万方,雨雾相拥便泼墨成画,艳阳当空则立社擎天,不是黄山疑黄山。

三奇:山高流长,快深林山,落差大,水量足,形成大明山诸多风景名胜;同时,充沛的雨水也滋养了景区丰茂的植被,成片的枫林。银杏、夏腊梅。南方铁杉、天国**,给大明山披上了美丽的盛装,使之既充满了雄性的激越,也充满女性的娇媚和柔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