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华山大愿文化园、齐云山、婺源鸳鸯湖3日游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景点特色】游中国佛教四大名山之一的九华山,拜地藏王菩萨。世界*高露天99米地藏王铜像,赏中国四大道教名山之一的齐云山。

【线路特点】*批***风景名胜区,**的地藏菩萨道场,感受山水风景与佛教文化的**结合,让您充分领略自然的俊秀和佛文化的博大精深。

第1天:齐云山

齐云山:

风光奇丽动人,有各种奇峰、怪岩幽洞,以及诸多湖潭泉瀑。其中形似山峰的香炉峰、巧夺天工的石桥岩、仙洞、清秀静逸的云岩湖、抛金洒玉的珠帘泉*令人神怡心醉。

第2天:鸳鸯湖->鸳鸯湖->潜口民宅->潜口民宅外观

潜口民宅:

是徽州明代民居的缩影。在一个小山峦上展示出各类不同古民居风貌,颇具匠心,*先,潜口民宅很注意它的代表性。这里有雕饰精美,能体现徽雕技艺的"方文泰宅",有江南现存明代*早砖本结构建筑之一的"司谏第",亦有保留了元代营造手法的"吴建华宅"。这里,可以见到明宅起居方便,简易而富有实用价值的营造法,从天井设水池去体验聚水如聚财的哲理。

第3天:大愿文化园->大愿文化园

大愿文化园:

九华山大愿文化园景区位于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之一、*****风景名胜区、世界公认的地藏菩萨道场――九华山风景区北麓柯村,规划保护面积459公顷,分为地藏菩萨铜像、内外明堂广场、佛文化展示中心、佛学院、普济院、小西天景区等部分。依据总体规划,景区分为大愿文化园、印象九华、世界佛教文化交流中心等三个功能分区,分三期建成。大愿文化园是九华山打造世界**旅游胜地和国际重要佛教道场的标志性工程—99米地藏王菩萨露天大铜像,地藏圣像突出了五个世界之*,一是地藏圣像为世界*高;二是采用世界*大汉白玉莲花;三是选用世界室外*大琉璃墙;四是佛光池为世界*大,直径为99米,深度只有20厘米,池底全部铺以金色马赛克的佛光池堪称****;五是种植名贵树种堪称世界*多,大愿文化园采用香樟、实生银杏、桂花、墨西哥落羽桑等300余种名贵树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