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庄温泉:问渠哪得清如许,惟有源头活水来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问渠哪得清如许,惟有源头活水来”的西庄温泉,人们*爱赞美她……人们赞美她的神奇。世世代代住在巍巍大别山腹地的安徽省金寨县吴家店镇的人们,一代又一代的传说着西庄温泉的故事。

人们赞美她的低调。西庄温泉虽然位于国家AAA***天堂寨地质公园和薄刀峰国家森林公园之间得天*厚的位置,又与吴家店镇古风犹存的“三关五寨”,“立夏节起义”策源地-----穿石庙,“险处不须看”的十八盘,飞瀑流泉的五寨沟(龙潭河)大峡谷相濡以沫,但她却从不张扬,任由岁月流长...

今天的西庄温泉无论寒暑,无论晴雨,无论晨昏,更无论星月,她的温度,总恒于人*舒适处,足见其温柔可人,风情自具。兼之青山绿水环抱,奇花异草簇拥。让您在大自然中,寻找一份久违的宁静,远离放空浮躁的心灵,感受天然氧吧带给我们新鲜的气息。

氡水温泉是一种**神泉,是为生命加油的理性选择。对各种关节炎、皮肤病、痛风、高血压、血栓性脉、气管炎、神经官能症、胃及十二指肠炎等10多种慢性病**显著,是任何人工合成药物无法替代的。

据探测表明:西庄温泉在地下150米左右有丰富的地热水,自流量432.08吨,且水质分析表明,该温泉为硫酸钙型,其中溶解性总固体达1270.37mg/L,偏硅酸122.33mg/L,氟达6.36mg/L,井口水温54℃以上,井底水温64℃以上,井口直径168mm,井深86.96m,含氡28PM(标准12PM),共四项指标达到医疗矿泉水标准。

西庄温泉**与传说及**

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后,战士水土不服,身生疥疮。刘邓*长听说西庄有此神泉,专门派兵夺取了西庄温泉池让广大战士洗浴疗伤,结果“瘟鸡”洗成了“猛虎”粉碎了敌人的疯狂“围剿”。西庄温泉一洗,奠定了建立大别上根据地和胜利解放南京的基础,也因此有人又把西庄温泉称为“中国革命**泉”。

上一页12下一页阅读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