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铺面临困境时要奖励优秀员工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当店铺面临困境时,**不要轻易降低员工资。这样只会导致**的员工逐渐流失,消员工的积极性,损害店铺的形象,导致店铺竞争力衰弱。

店铺不要强制员工同甘共苦、同舟共济,要从员工的角度思考,没有利益员工就不会付劳动,对店铺也无法尽心尽力。店铺经营困难的时候恰恰是*需要员工团结一致的时候,没有利益的**,员工是无法跟经营者共同努力的,尊重员工利益是经营者应当遵循的*本也是*重要的原则,不要从自己的角度提出片面的解决方案。要满足员工的一些需求,员工在上班时,无须为过低的工资而烦心。

激励计划是员工发展计划的一部分,员工如果赢得顾客满意,店铺应随同销售额的增长,店铺经营困难的时候不仅不要降低上资,反而要给予员工适当的奖励。

具体表现在店主通过对**员工实施奖励措施,来表示对员工努力和成就的认可,这不但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和士气,而且可以树立员工的信心。同时,店主要表彰每个员工的贡献。每名员工再小的好表现,若能得到认可,都能产生很大的激励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