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如何合理地运用时间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1、行动前先思考

*先要做的是思考,思考要付出多少时间,思考要怎样安排时间,很多人有了一个想法就不愿意仔细思考细节,盲目地行动起来。其实要在付诸行动之前,用少量的时间仔细思考一下,所达到的结果就会有本质上的区别。就像选择店铺地址一样,没有仔细思考而选择错误的地址,反而要在经营时耗费更多的时间和力气。所以,想要成为人气店铺,既要付出时间,也要懂得运用时间的方法。在实行一项计划之前,将少量的时间拿来思考,所达到效果一定有很大的改善。在实际付诸行动之前,花点时间用于思考比任何事情都来得重要,这也是身为经营者的你本身应该要做的工作。这才是你运用时间的正确方法。

2、列出计划

你是不是也有这样的经历,某一件事情想着等到有空再做.可是过了很久依然没有等到这个“空”?确定好每天的目标,为每天要做的事情列出详细的计划能够有效避免这样的情。将事情按重要性排序,从*重要的开始,把每一项工作做合适,把每一项*关键的工作做好,避免多余的干扰耽误时间,按计划有序进行。

3、适当地休息

劳逸结合比不断的劳动效率高许多。只顾埋头苦干,因为没有适当地休息而造成工作质量的下降,反而得不偿失。因此一次工作时间不要太长,要留出必要的休息时间。*有效地利用时间的方法是充分运用短暂的充沛精力,而后加上频繁的休息次数,感劳累的时候就放下手头的工作,休息一会儿,喝杯咖啡,再次工作的时候效率一定会更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