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划你的行前装备--服饰篇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1、老年人在旅游中的穿戴对于老年人来说,外了旅游既是一种很好的消遣,也是一种积极的锻炼,但是老年人的体质比较弱,有的还患有某些慢性疾病,因此旅游**对老年人尤其重要。老年人的机能减退,反应不敏捷,除了尽可能拄手杖来增强身体的支撑能力外,选择一双适合的鞋也是很重要的。与青年不同的的,老年人不适合穿旅游鞋旅行,因脚的内侧肌肉群和韧带的应变能力随年龄的增长而越来越弱,脚的负重能力和抗震力也随之逐渐下降。老年人穿的平底旅游鞋,会因为自身的体重和地而冲击而引致脚痛、腿病、髋关节痛,甚至腰痛。老年人应选择2厘米左右的低跟鞋,并且要防滑,轻便而软。这样既能保护脚,又能维持正常活动,不会因为穿了不合适的鞋带来不必要的痛苦。去寒冷的地方要注意防寒保暖,选择轻软、防寒性又好的衣服,而夏季出游,要穿一些透气吸汗而又宽松的淡色衣服,并且要戴太阳帽、太阳镜,另外*好再备一把扇子。

2、孕妇在旅游中的穿戴孕妇并非一定不能旅行。但是,旅途中的劳累、紧张会对胎儿和母体有一定的影响,而且孕妇在旅途中染病的机会较大,如果一定要外出,除了要遵循产科医生所交待的注意事项,在服装的选择上也有一定的讲究。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的和审美意识增强,孕妇们**满足于用肥大单调的军裤作为自己着装,在服装选择上兼顾实用、安全的靓丽。根据孕妇的生理特点和生活习惯,孕妇装在面料上多选择容易整理、不易起皱、透气、吸湿、保暖性好的棉麻制品,如牛仔布、灯绒、卡其布、针织布等,有利于母婴形的作用。款式上强调宽松的,突出领部,淡化胸部和腹部,减少不必要的装饰。样式上多彩用背带裙、连衣裙、马甲裙等,在领口、袖口和后背等处可绣上花草和动物图案,以吸引视线,掩饰孕妇的腹部。另外,孕妇装多炸药袖服装,以减弱腹部的视学高度。孕妇选择服装时,应自选**穿着合适,有利于自身和胎儿的健康,并配以合适的鞋袜,将自己打扮得美丽大方,带来一份好心情。

3、儿童在旅游中的穿戴参加旅游的儿童必须是大龄儿童,旅游时,可以让儿童穿松耐磨的长袖衣、长裤、适合长途行走的鞋,戴上遮阳帽,背简单的行理(内有食物、水哨子等)。儿童服饰的选择,要根据他的年龄、个性、特点来决定,儿童一般都比较好动,所以儿童的夏装更要考虑适合活动才行,服装的质地应该以天然纤维为主,使孩子穿着舒服,款式以简洁为主,女孩子的夏季服装尤其要简单,以突出女孩子的纯洁、天真的特点。儿童在秋季的服饰,可以全棉绒套装为主,儿童的薄绒衫、贴花、印花,均以卡通形象为主,可以增添孩子的天真、可爱。

例如印花双面绒小外套,色彩鲜艳,可在里面穿上一件白色薄绒衫,裤子为黑色,脚上穿双大红皮鞋,整个形象朝气十足。如果是一身提花针工厂织上衣、裙,配穿一条紧身裤,脚上穿白色高帮休闲鞋,再套一双与上衣底色相同的针织绑腿,会使你孩子充满灵气。如果是男孩子用各种拼色的薄绒衫配上小牛仔裤,也是很出色的服饰装束,或者是大格子绒衬衫,外加牛仔裤,也是很出色有服饰装束。或者是大格子绒衬衫,外加牛仔背心、牛仔裤、牛仔帽,再穿一双宽带牛仔皮鞋,会使你的孩子看起来很酷。儿童的冬季服饰大人一样,也是以各种防寒服为主,由于儿童好动,所以选择的款式适合儿童们奔跑、跳跃等活动长行。各种薄绒衫、棉褛、绒背心等,都可以给孩子穿。一种仿羊皮的造得毛背心、外衣,也适合作孩子的冬季服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