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学招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说到伞,我也有个小窍门。”山西鑫源超市王**说道。在王**的超市里,也有各种价位的伞,9.9、19.9、29.9。但是,这附近几个超市的生意都没王**的好。

而秘密就在这伞里面。王**一脸得意地揭开了这伞的神秘面纱。“我这*贵的伞29.9元,其实进价是31元。”
进价31元的伞,竟然以29.9元卖出去了?王**难道糊涂了吗?“但19.9元的伞进价只有5元。”接着,王**细细道来这样定价的原由。

售价9.9元的伞是*便宜的,但消费者会觉得太便宜,容易出现质量问题而不买;19.9元的伞价格适中,质量也过地去,因此购买量*大;而29.9元的伞,消费者则会认为没必要在小超市里花这个价*买,因此购买量也很低。

但关键就在29.9元的伞上面,“它本身就卖不动,如果亏一点却能带动其它产品的销量,我又何乐而不为呢?”王**笑道。在王**所经营的社区中小超市里,消费主力多是附近的中年主妇。她们购物精明,货比三家。而老王将进价*贵的伞,反而便宜卖出,会让她们觉得王**做生意很实在,真正舍得让利。


图片由“中国店网”提供


她们通过对伞价的比较,而认定王**是社区里几个超市里*讲实惠的**,所以都愿意去他店里购物。看见自己能从竞争中胜出,王**自然高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