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创业就意味着承担责任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对于选择自主创业,直接就业比较被动,基本上听命于人,而且做出的很多东西可能并不是你*原始的想法,而创业会把你自己心里的东西直接表达,因为那个时候没有人左右你的思想,是你自己抓住*好的机会来表达自己。
创业和就业不是同一层面的问题,虽然它属于就业,但是比就业更深入,创业实际上承担着一份社会责任,要探索如何在解决就业的同时自己发展好的问题。
解决大学生自主创业的问题必然要经过一个艰难的阶段,社会上也有各种各样的议论,一部分学生可能在走上工作岗位两三年之后考虑创业,一部分人可能一毕业就想开始创业,这部分人的比例虽然很小,但这毕竟是社会发展的一种正常需求。支持少数人敢于出来‘吃螃蟹’,承担一部分社会责任,不管*后的结果如何,对于学生一生都是一种难得的经历,只要他有勇气去面对。所以,只要基本条件具备,适当提供机会支持学生去创业,这也是学校育人职能的体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