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渴望全社会的关心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学生创业者们在怀着**与梦想勇往直前的时候,他们也渴望得到全社会的支持和帮助。而目前社会的大环境也让大学生创业感到有些艰难,相对于欧美比较成熟的市场环境,中国的创业者肩上的负担更重。社会处于转型期,创业所需要的各种服务还不完善,让一个20多岁的年轻人考虑40多岁的企业家所面临的问题,很不现实。商场的残酷无情,不会因为你年轻就原谅你所犯的错误。
大学生自主创业有自己的特点,文化知识层次和技术含量相对较高,但弱点也是明显的,那就是对社会的了解认知程度远远不够,从相对纯净的校园中走出就直接参与到激烈残酷的市场竞争之中明显不适应。应该有一个过渡期,在这个过渡期内,在全社会的支持下,国家**大学生平稳过渡到一个社会人,这样才有利于形成社会市场的良性竞争和***人才的脱颖而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