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启动“就业创业服务高校行”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青岛市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高校行暨“送岗位进校园”大型招聘会,昨日在市**会展中心正式启动,招聘会共吸引1000余家企业进场,提供岗位近2万个,驻青高校5万余名应届毕业生前来应聘。
据悉,为推进2011年全市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市人社局与海大、青大等十所驻青高校联合举办了此次活动,包括招聘会进高校、网络招聘进高校、创业政策进高校、创业培训进高校、创业项目进高校、创业孵化基地对接、见习对接进高校、“三支一扶”宣传进高校等八大项就业创业措施。
在招聘会现场,几位高校的就业负责老师告诉记者,今年经济形势好转,企业对人才的需求量呈现“井喷”局面,其中理工科的需求比重较大,尤其是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的理工科人才需求明显回暖。
市人事局毕业生就业处处长陈慧平说,明年共有近5万名青岛籍毕业生需要就业,加上往年未就业的1万名毕业生,明年预计将有6万名毕业生在青求职。记者了解到,根据往年经验,青岛每年都有3万多名外地来青求职的毕业生,加上这一数字,明年在青就职的大学生将达9万多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