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创业者俱乐部训练营广州开营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日前,由**发起成立的互联网创业者俱乐部训练营活动在广州正式开营,来自**调查机构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的**、广东知名站长以及当地互联网创业**们济济一堂,共同交流分享互联网发展趋势、网站**运营、搜索引擎优化、广告管理、流量数据分析等互联网创业者们*关心的话题。据了解,由互联网创业者俱乐部理事组织的“广州站长大会”也同步举行,现场气氛极为热烈,点燃了南方地区的创业**,两地的参与者不约而同地表示这是当地近年来*具人气、专业度和规模的盛会。
继互联网创业者训练营郑州、西安等城市的活动后,随着广州站的落地,这种旨在通过了解网络发展趋势,剖析运营结构,分享创业故事的开放式盛会获得了创业者们的普遍追捧。每一场活动现场都处于**的状态,所到之处,当地的创业和分享氛围都被****。统计显示,在目前这些城市的活动中,累计有数千创业**亲临现场,而借助其他渠道参与和关注本次大型活动的站长至少有数十万。
在广州当天的活动中,来自DCCI互联网中心的互联网**任勇强向与会者分享了大量调研数据,尤其是分析了国内互联网发展动向以及未来互联网应用的热点。在谈及中国站长的生存现状时,任勇强分享了“中国站长月收入1000以下的比例过半”的数据,引得现场一片唏嘘。而在站长之间的交流中也普遍对此表示认同。但任勇强同时也指出,站长的未来前景依旧看好,尤其是专业化、行业化、本土化定位的网站。
与往场的活动一样,接下来,在广东享有**知名度的“广州妈妈网”站长刘颖分享了大量具有实战意义的网站运营**新思路,这一环节得到了注重务实和实干的广东站长们的高度关注,同时她也讲了不少自身实战演练的案例,赢得阵阵掌声。而在广大创业的强烈要求下,活动还邀请了搜索引擎和营销**深入讲解搜索引擎优化、网站广告位管理、流量数据分析等对创业者**实战价值的话题。*后,来自广东的知名站长“顺德人网”的负责人benny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和心得。
当前,国内互联网创业者普遍面临收入低、资金少、缺乏大局观、缺乏运作和管理经验等问题,而互联网创业者俱乐部正是针对创业者的困惑,为有梦想、有**的站长们搭建的一个自由沟通平台,帮助创业者解决实质性问题,从而催生更多创新力量的破土而出。而借助此次席卷全国的创业者分享旋风,互联网创业者俱乐部正在深入到草根站长群体中去,给互联网生态的繁荣发展送去阵阵暖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