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确把握农村全民创业的难得机遇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准确把握农村全民创业的难得机遇。全民创业已成为新的时代要求。党的***站在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高度,提出实施创业带动就业的重大战略决策。省委、省**提出要“大力营造全民创业的氛围,增强转型、跨越、崛起的活力和动力”,“积极鼓励创业,大力支持创业,使创业成为就业的主导、社会的主流”。国家一系列惠农支农政策,为农村全民创业带来难得的机遇。国家坚持“多予、少取、放活”的方针,制定了一系列惠农支农政策,(点子创意网http://www.795.com.cn/如全面取消农业税,对农民实行各项直接生产性补贴,**财政加强对困难县的转移支付,把扶持社会事业发展的**转向农村,建立健全和落实**农民工合法权益的各项政策和制度等等,农村政通人和,农业休养生息,农民收入增加。对地方党委、**而言,就要在“放活”上下功夫,充分激活农村各项要素资源,鼓励和引导农民群众利用土地、房产、资金、农副产品原料等创业增收,让“创业才能致富,致富唯有创业”的观念成为农村干部群众的共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