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生活蕴藏商机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一直以来,夜班族、出租车司机以及有晚间消费习惯的人士都被认为是夜间消费的主力。然而,连续高温让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夜行人”行列。晚间消费场所规模不大、范围不广,甚至服务缩水等现象也较普遍,尤其是餐饮领域,很多价廉质低的马路餐桌、露天排档等都在夜市中扮演着相当重要的角色。此外,与上海、北京、广州等城市相比,各地的零售店面、药店、银行等服务行业的发展空间还很大。“24小时便利店、24小时小吃店、24小时银行……”夜生活这个名词伴随高温越来越深入人心。面对夜间市场的*大商机,各地市“夜经济”逐渐点亮。
入夏后,不少市民选择在晚上出来逛商场、超市,不但商场内,有的超市外也坐着一堆堆的人。李先生是十足的“夜光族”,尤其在夏天,更是把活动安排在了晚上。(点子创意网http://www.795.com.cn/)李先生说:“晚上温度相对低一些,也没有毒日头晒,出来吃夜宵、逛商场都比较舒适,一些餐馆还把桌子搬出来,边吃边聊边吹风,感觉不错。”而王女士则把夜间逛商场当成一种乘凉的方式:“商场凉快,环境又较好。”
在这种情况下,对于创业的人来说,夜间市场的商机会很大,对于已经创业的人来说,也不妨利用夏天这个季节来扩展自己的创业渠道,尤其是可以利用这种流行的“夜生活”为自己的公司经营再上新台阶而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